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开展工会春游暨三八节活动
日期:2023-03-16 字体:【

青龙街道开展工会春游暨三八节活动

3月8日,由青龙街道机关工会、机关妇联在杨沙社区开展了一场春游活动。

活动当天,会员们一早就忙活起来,活动主要以烧烤为主,采摘果子为辅。大家围在一起,边拉家常边烤串肉串,有的生火,有的切菜,有的调料,有的摆桌子板凳,全员动手,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会员们一边吃着自己烤制的美食,一边聊生活中的逸闻趣事,探讨工作上的问题,整个烧烤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