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述职亮作为 聚力启新篇
日期:2023-03-02 字体:【

青龙街道:述职亮作为 聚力启新篇

近日,青龙街道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和全体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6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的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各村(社区)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报告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村(社区)进行客观评议。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均能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扎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通过述职总结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实绩,查摆问题不足,制定对策措施,达到了述职促交流、评比促提升的目的。并对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学习教育、作风监督等工作,锻造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要坚持把抓党建与促发展深度融合、一体推进,深入探索“党建+”,注重“宣传文化、方法、机制”创新,着力打造一批能带动示范、可推广复制的“样本”,以点带面,推动街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严肃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述职评议活动以“真”字为底色“述”、“实”字为本色“评”、“严”字为成色“干”,确保述出担当、评出动力、干出成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