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开展招商引资“助企纾困”年末走访调研
日期:2023-01-13 字体:【

青龙街道开展招商引资“助企纾困”年末走访调研

1月6日,青龙街道组织调研组,于当天走访调研了街道招商引资重点企业。

调研组人员分别走访了“联宇”电子生产车间和“渝英”钢化玻璃在建厂房,深入企业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和受疫情影响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的服务工作,梳理出企业在资金、税费减免、融资服务、企业用工等享受惠企政策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理清企业诉求,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服务环境,为街道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走访慰问结束后,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街道招商引资工作成绩,全年完成签约目标任务额3.45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签约2.025亿元,均超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既定目标任务。会上还部署了来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员招商”力度,充实招商力量。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聚焦“联宇”电子产业链深入福建漳州等地实地考察持续抓好“走出去”力度,紧密围绕街道“十亿级楼宇工业提升工程”招大引强工业企业,全力确保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