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召开文化工作年终总结会
日期:2022-12-14 字体:【

青龙街道召开文化工作年终总结会

近日,青龙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的16个村社区召开文化工作年终总结及2023年初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街道办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22年的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以“强主题、重提升,保安全、促融合、惠民生”为总揽,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文化服务精神,彰显“文明云阳”“礼仪云阳”“诚信云阳”“魅力云阳”的良好精神风貌,做到文化自信;以加强街道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乡村旅游项目、文化精品创作为补充,细化年底文化考核相关资料和免费开放细则,让村(社区)的文化事业做到大繁荣,增强群众的凝集力,提升村(社区)文化软实力,切实落实好免费开放的信息公示、功能开放等各项指标。

会议指出,村(社区)的文艺骨干在2023年要创作编排高质量的文艺节目,以提高文艺演出的质量;文化辅导员们要对村(社区)的文化活动室进行认真管理,做好图书阅览室或农家书屋的登记安排,及时更新图书;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涉及文物巡查的村(社区)要按规定每月及时上传文物巡查记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