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青龙街办发〔20229



云阳县青龙街道办事处

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我为祖国植10棵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


各社区、村,各有关科室、站、所:

为切实开展“我为祖国植10棵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3月—4月。

二、活动对象

农村、城镇所有适龄公民每人义务植树10棵以上(除丧失劳动能力者外,年满11岁至60岁的男性公民,年满11岁至65岁的女性公民)。

三、做好宣传

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院坝会、书写活动标语、发放倡议书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活动期间,每个村(社区)书写宣传标语不少于10条。

四、活动安排

(一)集中植树活动安排

1.植树地点:马沱村2组(小地名:姚湾梁)。

2.活动对象:机关干部职工、马沱村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群众代表、青龙小学部分职工。

3.活动时间:20223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农村、城市社区植树活动

1.农村村(社区)植树活动。由各农村村(社区)负责组织,在本辖区农村“四旁”“断档天窗”等区域组织辖区群众开展植树活动、书写植树宣传标语。

2.城市社区植树活动。由各城市社区负责组织,广泛宣传、动员辖区居民到农村片区通过认养认管、组织集中植树等各种形式参与“我为祖国植10棵树”活动。

五、集中植树活动安排

(一)种苗的组织。活动所需种苗由县林业局配发,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组织供应和调度,并于3月中旬集中植树前运送至马沱村2组植树活动地点。

(二)乘车安排。参与集中植树活动的机关人员,在植树当天(时间另行通知)上午8:30在街道办事处院内集合,按照乘车安排(详见附件),统一乘车、有序前往集中植树点。植树结束后,各乘车小组负责人清点参加人数,乘原车返回。

(三)工具准备。由马沱村负责提供锄头30把,并安排1名专人负责工具的运送和回收。

六、注意事项

(一)坚持建管并重,严格落实管护责任,高度重视义务植树成果的保护。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随意侵占和破坏,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见效一片。

(二)参加现场植树活动的人员在活动过程中必须服从现场指挥人员和分管交通安全的领导的安排,注意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安全、植树工具使用安全等。

(三)参与植树活动的人员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着装需符合林区作业环境的要求,不着长袍、皮质衣裤、手套及高跟鞋等。


附件:2022年春季集中植树活动人员乘车安排表


                                                  云阳县青龙街道办事处

                                                                                                            202237

附件


2022年春季集中植树活动人员乘车安排表


总指挥:谭 可 现场指挥:朱 兵

组别

负责人

参加人员

车辆号(或车主)

1

张定清、刘莉、刘放、姚剑

609

2

龚应根、黄国祥、向元、程云

程云

3

夏银琼

王振玉、李宗艳、温朝晖、张绍贵

张绍贵

4

冉洪丽

黄琴、姚镜中、杨曦曦、吴最先

吴最先

5

卢术林

乔文杰、陈桂知、吴玉平、张建

执法车

6

曾刚毅

陶佳琼、张锦文、熊雯、贺梅海

贺梅海

7

韦华清

何文、旷伟、吴世坤、向东

向东

8

易云川

钟志祥、童略、姜涛、喻健峰

喻健峰

9

王谷平

耿珊、陈颖、张红、周鲲

周鲲

10

陈鹏飞

谭福康、向为民、李海川、周华

周华

11

谭维娜

余峰、成婷、姚兰、管贞国

管贞国

12

蒲漪雯

何中华、李浩、邓焜升、冉晋升

冉晋升

13

刘术安

戴红、庞菊、杨荣荣、覃万钧

覃万钧

(备注:本次车辆使用,按下村交通补贴标准统一报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