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盘龙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盘龙街道巴蜀食粮电商综合服务站配套设施

建设实施方案

为充分发挥电商综合服务站效益,有效推动盘龙街道经济发展,真正将其建设成为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在原有发展专项资金建成的电商平台基础上利用上级下达的专项资金完善配套设施设备。具体方案如下。

项目名称:巴蜀食粮电商综合服务站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盘石社区2组

实施单位重庆市林佑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监管单位:云阳县盘龙街道办事处

资金管理实行报账制,实报实销。

资金来源商务局专项资金30万元,下差部分经党委政府同意后,由实施单位自筹。

建设内容盘龙街道电商综合服务站建设、设施设备购置、人员培训及产品展销中心建设、宣传及氛围营造、电商综合服务站提档升级物流补助

效益分析根据农村电商定位及本村实际,该项目建成后,一是代购、代销、金融、物流服务,如话费充值、存取款、寄收快递等服务,完善公共服务,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二是通过网络营销盘龙街道农副产品初加工厂生产的相关产品(桃片糕、面条、粉条,盘活加工厂三是收集周边群众自产的农副产品进行筛选、分切、包装等初加工后进行网络营销,增加群众收入。

运营模式:该项目建成后,由重庆市林佑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管理。

                                                                云阳县盘龙街道办事处

                                           20199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