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普安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普安乡宣讲进基层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日期:2022-12-14 字体:【

普安乡宣讲进基层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热情洋溢的讲解、气氛热烈的讨论,大家低头沉思,或认真记录……。连日来,普安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基层,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群众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

    在普安乡老君村和丰河村,乡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鼓励勤劳致富”等内容。与村民一起回顾近年来村里发生的巨大改变,在党的领导下村民所享受的教育、医疗、文化、社会保障等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大力提升,鼓励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环境,利用好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这一有利时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创造幸福生活。通俗易懂的话语、贴近群众的讲解,让在场的大家伙儿面露微笑、频频点头。

    老君村党员程林清说,自己通过学习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身边的群众多做实事,做好事。

    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了让村庄更美,让群众更富,就要紧紧依托恐龙公园的建设,大力抓好农旅融合发展……。在互动环节,村“两委”成员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予以答复,掌声、笑声在现场不断响起。

    “太接地气了,这样的宣讲,既给我们讲明了很多政策,又集思广益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老君村85的老党员周泽知这几年村里的变化确实很大,都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带来的,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大家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

    下一步,普安乡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支部主题党日、农家院落、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镇建设等全乡各项重点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家家户户,深入人心,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普安落地见效,加快推进普安文旅融合发展示范乡建设取得新突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