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农坝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农坝镇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机关”活动
日期:2023-06-07 字体:【

农坝镇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机关”活动

6月1日上午,农坝镇卫生院组织中医骨干进机关开展了“弘扬中医文化,传承中医国粹”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坝镇卫生院中医骨干医师逐一为有需求的干部问诊把脉,根据情况提供个体化治疗方案,并给予合理膳食、合理用药、适当运动、科学保健等方面的健康指导。同时,健康教育医师带领机关干部练习了中医养生操八段锦,为机关工作人员及村社干部普及健康知识,推广中医药疗法,传播“治未病”理念,让大家零距离感受中医药祛病防病、养生保健的独特方式。此次活动为机关职工及村社干部100余人问诊把脉,发放各类宣传册1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大大增进了机关职工对中医药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大家对中医药文化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