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农坝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农坝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2-01 字体:【

农坝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最是岁末寒冬时,群众冷暖系心间。春节佳节临近,农坝镇心系困难群众、独居老人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农坝镇海拔地势高,近期下雪降温,为确保困难群众平稳度过寒冬,该镇以村(社区)为单位,组建了工作专班,走访辖区内困难群众、独居老人、老党员等群体。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了解了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查看了棉被等御寒物资储备情况,叮嘱了用电、用气等注意事项,还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组织医生和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接种疫苗。

据悉,该镇一直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工作的重要准则,主动上门查看群众生产生活状况,了解困难群众生活诉求,收集因雪受灾情况,发放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尽心尽力排忧解难,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