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农坝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农坝镇:召开返乡青年人才座谈会
日期:2023-01-31 字体:【

农坝镇:召开返乡青年人才座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 张珂 谭代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集全镇乡村振兴优质资源,切实为有意愿投身乡村振兴的创业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引导更多青年在乡村振兴的各项重点领域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成为推动全镇乡村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1月18日,农坝镇召开返乡青年人才新春座谈会,20多位返乡创业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分享奋斗经历、共谋家乡发展大计。


图为农坝镇召开返乡青年人才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人才们在发言中纷纷讲述了各自创业路上的历程及在回乡投资创业方面的心声和意见,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有的建议政府成立返乡创业项目审核中心(协助返乡创业者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好项目、避免冲动返乡投资、避免项目不合规等);有的建议项目落地后政府也要适度参与,如把项目监管扶持纳入项目所在地村和乡镇的目标考核,政府的扶持政策要及时兑现等。


                                 

图为农坝镇返乡青年人才交流发言

随后,镇领导班子向返乡青年人才发出号召:“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游子千里梦,依依故乡情。我们热诚地欢迎大家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看看当年共同奋斗在这块热土,上的父老乡亲,亲身感受农坝发生的巨大变化,家乡将敞开胸怀,恭候每--位游子的归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