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农坝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农坝镇:雪日疫苗接种送上门
日期:2023-01-18 字体:【

农坝镇:雪日疫苗接种送上门

为落实《关于在农村地区开展党员干部“进家入户问健康”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方便辖区60岁以上老年群体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1月16日,农坝镇动员党员干部联合卫生院共同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把现场问诊、禁忌评估、疫苗接种等“一站式”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接种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过敏史,确保适宜接种;党员干部贴心讲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以及接种后注意事项。在接种完成后,医护人员留下观察,直到确认接种人无异常反应才离开。

据了解,农坝镇党委政府此次采取固定疫苗点与党员干部逐户开展“敲门行动”摸排,摸清辖区内人群接种情况底数,梳理老年群体疫苗接种台账,确保“一人一档”,各村(社区)对照底册开展地毯式一对一联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详,确保“应接尽接”。同时积极协调医务人员“送苗上门”,最大限度地给老人们提供方便,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老年人撑起一把温暖的“免疫伞”,确保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既有温度、又有进度。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