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路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路阳镇开展提能升级大讲堂
日期:2023-02-24 字体:【


路阳镇开展提能升级大讲堂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推动路阳各项工作提能升级、实干争先,激励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近日,路阳镇提能升级大讲堂第一期开讲,此次大讲堂邀请专家以“提升执行力”为题授课。全体镇村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80余人参加。

        专家开篇以《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作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学术研究和工作经历,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用生动的语言分别从执行力的涵义、提高执行力的重要意义和现实困境、提高执行力的对策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员干部如何提高执行力。

        下一步,路阳镇将常态化开展“提能升级大讲堂”活动,为全体机关干部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加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强干部队伍活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干部队伍,助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