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路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路阳镇召开2023年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3-01-29 字体:【

近日,路阳镇组织31名企业家代表召开2023年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与返乡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桑梓、共谋新篇。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云阳县招商引资宣传片。路阳镇镇长朱林东向各位返乡创业成功人士介绍了路阳镇2022年经济发展情况并推介镇招商引资方向和相关优惠政策。各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聚焦路阳镇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助企纾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路阳镇领导认真倾听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收集“金点子”,探寻“新路子”,传递镇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龙王桥社区人居环境示范点和蔬菜基地。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