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路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路阳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2-12-19 字体:【

在全国第31个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动群众关注消防工作,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知识,11月9日,路阳镇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在龙王桥社区商贸中心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工具,介绍火灾隐患的社会危害性。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该镇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能力。在以后的消防安全工作中,路阳镇将继续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力度,确保该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