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路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路阳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日期:2022-12-19 字体:【

11月9日,路阳镇组织镇村干部及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有序引导参与无偿献血的群众出示渝康码、行程码、规范佩戴口罩,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行献血活动。虽然天气逐渐转冷,但是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依旧高涨,有的群众由于没有吃早饭,在通过体检后不能参与献血,志愿者就将热气腾腾的面条端到参与献血群众的手上,让每一颗爱心都能参与奉献。

    此次活动有近200人参加体检,127人成功献血,献血量44900ml。本次献血活动再一次加大了该镇无偿献血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