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龙角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龙角镇:赏田园风光,享柑橘采摘乐趣
日期:2023-01-09 字体:【

                龙角镇:赏田园风光,享柑橘采摘乐趣

云阳网讯(通讯员 王大美 谭芙蓉)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1月4日,龙角镇永富村彩旗纷飞、野果飘香、车水马龙,为期一周的柑橘采摘节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兴致盎然的走进橘园,大家手提果箱,欢声笑语,采摘着美味的柑橘。大大小小的橘子汁水饱满、酸甜可口,引得游人纷纷拍照打卡,一幅暖阳下丰收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让穿梭在果林里忙碌的果农们喜笑颜开。

据了解,龙角镇已经连续5年举办柑橘采摘暨贵妃鱼美食文化节,进一步提升了柑橘暨美食文化的品牌形象力,推动农旅产业融合发展,全镇柑橘产业持续壮大。

该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加强农旅融合、文旅融合,丰富参与性、体验型乡村旅游节会活动,更好集人气、聚商气、树品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