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龙角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李茂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及物资保供工作
日期:2022-12-31 字体:【

李茂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及物资保供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刘婷)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带队调研检查全县安全生产、节日保供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县领导甘露、吕旭晨、李桢、张建才参加检查调研。


   在三峡云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李茂涛一行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防疫物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开展自检自查,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来到江来锦绣城建筑工地现场,李茂涛实地检查在建工地安全情况,要求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科学精准高效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将建设施工对城市运行、群众生活、道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月光草坪道路交通执法检查点,县交巡警大队民警正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李茂涛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用好用活新技术、新手段,深入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建立隐患治理清单,坚持排查与治理并重、安全与畅通并行,让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在县人民医院,李茂涛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患者治疗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完善分级诊疗救治体系,细化医疗救治各项预案,精准匹配药品、医生、门诊、病房、设备等各类资源,让每一名患者有指导、有药品、有救治。

当天,李茂涛还来到云阳县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重百云阳商场,检查消防安全及物资保供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物资调配和储备,保障市场货源充足、供货渠道畅通,确保老百姓“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安全可靠。

检查调研中,李茂涛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盯紧重点行业领域、关键环节部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消除风险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煤电油气运协调调度,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不断丰富节日市场供给。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