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龙洞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龙洞镇开展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3-01-11 字体:【

龙洞镇开展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通讯员:王鑫)为持续推进、毫不懈怠做好岁末年初反诈宣传工作,护航复工复产,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21110日上午,龙洞镇平安建设办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龙洞派出所、龙洞司法所等单位在辖区开展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累计有400多名群众参加。

在大麦沱社区望江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案例、派发宣传资料等手段,重点向群众讲解“网络贷款、网络刷单、网络购物”等常见电信金融诈骗作案手段以及识别防范技巧。告知广大群众如果遇到电信诈骗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普及了最新设立的《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重点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在我镇营造了浓厚的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氛围,同时增强了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多发态势,有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