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李茂涛调研重大项目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
日期:2022-12-0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余书仕)1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调研重大项目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县领导熊浩、彭武一同调研。

在江来·锦绣城、江龙高速复兴长江大桥北桥头、工业园区黄岭组团、水口数智森林小镇、江龙高速西互通工点、云阳县老年养护院等建设现场,施工方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行闭环管理的基础上,正按照项目计划施工,全力以赴保项目进度、抓工程质量。

李茂涛一行来到各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工地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重点了解项目参建人员流动管理、核酸检测以及建筑工地闭环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各项目工地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防疫也要抓好建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好物力、人力储备,加强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调研中,李茂涛强调:

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核查返岗人员涉疫风险,落实好“三码一测”、闭环管理等要求,提升工地规范化管理水平,坚决筑牢项目工地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歇。

要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盯紧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加强服务保障,强化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建设各环节衔接顺畅、高效运转。

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全力抓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冬季保暖、消防安全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