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1-19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金芮)近日,后叶镇组织开展了“爱老敬老”志愿活动,该镇商会部分会员一同参加。



活动中,慰问组来到镇养老服务中心,给5名孤寡老人、6名社会老人送去了慰问物资、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身体还好吧?”“吃住还舒心么?”敬老院内,该镇主要负责人向老人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老人们话家常,了解他们身体、生活状况以及敬老院的设施配套情况,同时,要求护理员平时要加强与老人们的沟通,注重对老人们的精神帮助,让每位老人不仅感受到敬老院像家一样的温馨,也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

后叶镇商会会长邓鹏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这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商会和家乡建立起更密切的联系,更多了解家乡情况、参与家乡发展、回报父老乡亲,为家乡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