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红狮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红狮镇2023年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3-04-13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共云阳县委组织部、中共云阳县委政法委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社区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计划招聘专职网格员3名,详见《红狮镇2023年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职位表》(附件1)。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愿意长期扎根基层,热爱网格管理和服务群众工作,具有一定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居住在报考意向社区内的,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84月至20054月期间出生)。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基础性疾病,适应岗位要求的其他身体条件。

6.熟练运用Excel表格、word文档等计算机办公软件,掌握智能手机基本操作。

7.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治安处罚、刑事处罚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纪委监委审查调查的人员。

4.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5.不得聘用为专职网格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采取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联审、公示、聘用的方式进行,各流程具体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并同步开展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41409:0017:00

2.报名方式:符合招考条件、有意向报考者,自行准备相关材料交到应聘岗位所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3.报名材料:红狮镇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⑤无犯罪记录证明;⑥学历在大专以下的还需提供户口簿及居住地证明材料(房产证或半年以上房屋租赁合同)。所有材料复印件需一式两份。

(二)笔试

考试内容为时事政治、党建知识、基层治理、群众工作等。笔试时间暂定416日上午,具体以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为准。(准考证于415日上午08:3010:00到报名处领取)面试

1.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及内容:面试以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以百分制进行评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

4.考生总成绩计算。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四舍五入后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三)体检

体检人选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同一岗位报考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则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联审

红狮镇组织实施考察,县级相关部门统一联合审查。若考察或联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公示

考察联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合格,确定为聘用对象的,由红狮镇统一下发聘用文件,并派遣到社区网格工作,服从镇党委、社区党组织统一领导。被聘用的人员逾期未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与试用期考核,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待遇保障

1.固定补贴。社区专职网格员补贴按月发放,标准为2000//月。

2.社会保险。社区专职网格员在职期间自愿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按照上年度重庆市社会平均工资的60%作为缴费基数,缴费基数的12%由县财政给予补助(即缴费基数×0.2×0.6),其余需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另按照200//年的标准购买意外伤害险。

五、纪律要求

(一)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考试聘用纪律和考场规则,不得弄虚作假和舞弊。凡违反考试纪律的,一经查实,按不同情况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聘用资格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报考人员应认真执行招聘各环节相关规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附则

本公告由红狮镇党委负责解释。

附件1红狮镇2023年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职位表

附件2:《红狮镇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