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黄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黄石镇:开展“助农促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29 字体:【

黄石镇:开展“助农促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邹维)4月8日上午,黄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30余名志愿者组成“助农促春耕”志愿服务小分队下到田间地头,助力农忙时节的农户做好春耕工作。

在老屋村农户的果田地里,一支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队伍正在地里有条不紊地进行除草、松土、施肥、覆土等工作。志愿者们纷纷干劲十足,不到半天的时间就管护了3亩地共100余棵果树,为农户大大节约了管护成本。

据了解,近段时间来,黄石镇志愿者队伍一直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成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志愿服务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文明素质提升志愿服务队等多支队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打造文明和谐的黄石高铁新城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