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故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故陵镇:开展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11-28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升骑乘人员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故陵镇综合执法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辖区内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对摩托车无牌、无证、违法载人、未戴头盔等交通顽症进行查处。同时,执法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劝导等方式,让被检查的驾乘人充分认识到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了解无牌、无证、违法载人行为的危害性,此举有效提升了辖区内驾乘人员对安全驾车、遵章守法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下一步,故陵镇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及摩托车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