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故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故陵镇: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日期:2023-10-11 字体:【

2023年10月10日,由分管领导王方辉带队,联合故陵镇派出所、故陵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故陵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对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从食堂操作间、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工作、食品原料采购台账及库存、中学校内部小卖店的检查、学校消防设施设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

王方辉要求各学校要加大食品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督促其认真开展内部食品安全制度和食品安全隐患防范措施的自查自纠,严格遵守进货查验和采购索票索证制度,严禁加工和销售无合法来源食品,加强后勤管理人员及后厨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确保辖区学校、幼儿园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持续开展辖区校园及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食品安全排查工作,及时排除隐患,切实为学校师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