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故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故陵镇:举办2022年新兴产业人才培育
日期:2022-12-06 字体:【


12月5日,故陵镇举办了云阳县2022年新兴产业人才培育开班仪式,参训学员主要为镇村干部、本土新兴产业人才、企业代表、种养殖大户,共计20人。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培训+直播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课堂培训内容主要从直播行业现状及趋势+直播实操落地方法、手机短视频基本操作+精准导流与社群维护、如何开通抖音小店等方面授课,从短视频拍摄分析到视频剪辑,从直播入门到直播演练,都有专业培训师进行手把手讲解,帮助学员从直播小白变身主播达人。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直播带货实操,学员们在故陵镇桥亭村椪柑示范基地进行直播实练,他们克服镜头恐惧,充分利用老师们讲的内容,在脚本文案策划、直播话术还有直播节奏等方面,加上自己的特色,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直播带货及短视频运营的技能,在直播运营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得到了解决,为踏入直播带货行业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故陵镇椪柑种植大户石瑜芳表示:“非常感谢故陵镇党委政府提供的珍贵平台,同时也感谢‘小叶片’老师的手把手指导,我一定要学习互联网经济新思维,学好用活网络直播技术,推进电商进村、产品出村,将‘故陵椪柑’推向更远、更大的市场,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