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凤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凤鸣镇:巡逻防控不停歇,坚守岗位保平安
日期:2023-02-23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王海林)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社会治理效能。近日,凤鸣镇创新开展夜间巡逻保平安行动。


行动中,该镇组织机关值班人员、派出所和志愿者对辖区内商场、KTV、酒店、餐馆等重点区域开展治安巡逻,无死角排查一切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每到一处,夜巡队伍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周边环境的治安状况,是否存在矛盾纠纷、盗窃、打架斗殴、安全生产隐患等不稳定的因素。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和安全政策相关内容,提醒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共创平安幸福和谐凤鸣。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探索创新,通过开展常态化夜巡,与社区“红马甲一袖箍”互为补充,深入各治安重点领域,时刻保持警灯常亮,提高群众见警率,实现平安守护无盲区,做到地毯式、无缝隙排查整治,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