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凤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凤鸣镇人大代表同心战“疫”在行动
日期:2022-11-30 字体:【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凤鸣镇辖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凝聚构筑起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坚实力量。

县人大代表许河花,是凤鸣镇凤凰岭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快速响应,加快核酸筛查和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对隔离人员落实防控措施。自118日以来,许河花代表几乎每天工作至深夜,为了不漏接每一个电话,不错过每一条信息,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每日核查数据平均上百条,实现当日动态清零,第一时间为群众答疑解惑。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危难时刻就应该站出来,以身作则、挺身而出”,县人大代表、银浩永利公司总经理周西祥说。为了响应县人大常委会《致云阳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的号召,他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一线协助社区工作者查验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尽其所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镇人大代表、凤鸣农业银行行长何建峰,近期为凤鸣捐赠了抗疫物资N95防护口罩1000个、医用口罩3000个,保障一线工作者的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人民有需要,我就有行动的责任和担当。

凤鸣镇辖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100余人,各尽其能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有的参与全员核酸、信息采集,有的参与卡点值守、转运密接,有的参与隔离管控、追阳找阳,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为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贡献自己力量。接下来,凤鸣镇人大将继续组织、号召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奉献和坚守诠释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的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人大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