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大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大阳镇: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27 字体:【

    420日,大阳镇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宣讲活动。

教室现场,宣传员向学生们宣传扫黄打非知识常识和普及最新法律法规和政策,让学生们了解扫黄打非的基本含义和基本内容等。同时,围绕什么是版权?如何辨别和举报非法出版物?以及如何购买正版出版物等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并采取现场随机提问的互动环节,让学生们知晓关于非法出版物的严重危害性。此外,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当中来,引导广大学生坚持阅读正版书籍、抵制盗版,号召广大学生自觉抵制“黄”“非”等丑恶文化产品和文化现象,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扫黄打非”宣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广大学生对“扫黄打非”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有利于为广大学生群体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良好的文化环境,助推文明大阳建设。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