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大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大阳镇召开“以案四说”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3-03-30 字体:【

为了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见鉴自省、警钟长鸣,320日,大阳镇召开“以案四说”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会。

这次警示教育会运用的反面典型是陈旭严重违纪违法案。陈旭先后在云阳县多个乡镇和部门担任重要领导职务,在任职期间,其利用自身职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犯贪污罪,经组织调查研究决定,陈旭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有关班子成员分别就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个方面作了检视发言。

该镇主要负责人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结合实际,自觉以陈旭案为鉴,以提高制度执行力为抓手,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严的标准,突出严的重点,保持严的态势,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更大力度,增强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强化不想腐的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深化标本兼治。三是要在行动上要真正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持厉行节约,确保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严格按照全市“三三五五”巡视整改总体要求,坚决做好各类问题整改,各类问题做到持续改、常态化。四是要在责任上要充分体现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始终保持警觉意识,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自觉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严明作风,持续深化项目建设、教育医疗、低保等民生领域不正之风的专项治理。勤政务实,日常工作机关干部要谋在前、干在前,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文不过夜、事不过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按时保质高质量完成。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