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巴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巴阳镇:创造诚信乡镇 建设信用体系
日期:2023-12-01 字体:【

为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巴阳镇积极探索,广泛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增强群众诚信意识,筑牢企业诚信文化,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巴阳镇专设“营商环境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推进“信易贷”注册工作,加强部门联动,紧密与县信访办联系,摸清辖区内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具体信息,做到不漏一企一户,扎实推进“信易贷”注册工作。

强化宣传,营造守信氛围。我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公民信用手册》、宣讲知识等方式向镇区居民积极宣传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切实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自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

实心实意,工作落到实地。把创建诚信机关作为真心诚意为民服务的主要抓手,在落实惠民惠农政策、推进重点工作中用情用力、诚心诚意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踏踏实实完成每一项工作。同时,要求全镇上下提高对诚信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诚信意识,形成创建合力,共同打造信用建设高地,快速推动巴阳镇的诚信体系建设走在前、作示范、先出彩。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