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巴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巴阳镇开展“立德树人 诚信为先”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11-30 字体:【

为弘扬诚信文化,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11月30日,巴阳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立德树人 诚信为先”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诚信案例的方式,向大家普及诚信文化知识,宣传普及诚信的重要性,倡导在村(社区)的建设中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崇德向善、助人为乐,做真正诚信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下一步,巴阳镇将进一步引导村民群众树立诚信理念,推动乡镇形成讲诚信、有礼貌的时代新风,为新时代乡镇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