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宝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乡镇第四组半决赛
日期:2023-06-02 字体:【

522日,云阳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乡镇第四组半决赛在宝坪镇举行,来自故陵镇、蔈草镇等7个乡镇(街道)的选手参加。

在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宣讲主题,将理论宣讲与学习感悟、工作实际充分结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或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方针政策,或号召新时代青年承担起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或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分享交流先进工作经验。精彩充实的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获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宝坪镇参赛选手蒋雨雪同志获得一等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