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宝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委宣讲队成员黄世忠在宝坪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1-05 字体:【

县委宣讲队成员黄世忠在宝坪镇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12月19日,宝坪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世忠同志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黄世忠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黄世忠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千方百计扩总量、抓项目、引人才、优环境、抓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