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宝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宝坪镇:闲置房变隔离房,主动作为暖人心
日期:2022-12-02 字体:【

宝坪镇:闲置房变隔离房,主动作为暖人心

隔离期间要保持家居通风,做好房间和自身的消毒,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1124下午,宝坪镇水磨社区干部何东峰为被隔离的郑女士送去日常生活用品,并嘱咐她遵守居家隔离注意事项。

何东峰去的隔离点位于水磨社区郑家院子,屋主郑建中常年在外,一次与家人的闲谈中他了解到村里没有合适的居家隔离场所,于是他主动联系村干部,愿意将自己闲置的房屋腾出来作为往来返乡人员的居家隔离点,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做出一点贡献。

1123日,接到郑女士从新疆乌鲁木齐回来的消息后,宝坪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水磨社区“两委”干部积极作为,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得知郑女士家中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后,便将返乡人员转运至郑家院子隔离点,当天晚上十一点顺利落实闭环管理。

水磨社区郑家院子隔离点每天由医护人员直接上门核酸,村干部排班24小时定点值守,定时送上三餐,一系列暖心举措解决隔离人员的后顾之忧。“防控疫情,村、社区就是一线。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水磨社区的党员干部如是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