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蔈草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云阳县蔈草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垃圾分类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

为贯彻落实《云阳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云阳府发〔2019〕27号相关文件精神,加快健全我镇垃圾分类管理体系,推动习惯养成,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制度覆盖范围,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成效,着力推动我镇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结合我镇实际,经研究,决定对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做如下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组  长:王  娟   

副组长:曾凡仲   

    成  员:杨吉东、谭永岗、牟洪河、胡贤云、汪孝军、吴海洋、吴国平、廖海兵、陈宗宣、黄承桃、向建辉、黄越强、廖桂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规建环保办,谭永岗任办公室负责人、具体负责生活垃圾分类日常工作。

二、工作职责

根据《云阳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云阳府发〔2019〕27号相关文件精神,职责分工如下:

(一)蔈草镇人民政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垃圾分类的指导、宣传资料和设施设备的配备,完善简便易行的分类投放方式并有组织地开展监督考评、自查自纠及集中整治工作,并建立、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二)辖区内10个村(社区)主要负责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见效。

                                                 云阳县蔈草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8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