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云阳>招商引资>工作信息>招商信息
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来云考察医疗卫生事业
日期:2019-08-27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8月23日,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来云考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现状。

签约仪式上,县卫生健康委与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阿斯利康将支持云阳打造渝东北卫生与健康高地,响应“大病不出县,小病不出乡”号召。

阿斯利康作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产品涵盖呼吸、心血管、肿瘤、消化、肾疾病等领域的30余种创新药物,8大基药覆盖常见疾病领域,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公司肺癌靶向药物易瑞沙降价80%,主动进入国家4+7集中采购目录,惠及了更多肿瘤患者。同时,在打造与建设智能雾化中心、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中国胸痛中心、肺癌一体化诊疗中心、社区慢病管理中心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多次荣获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授予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等称号,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创新型跨国企业。

阿斯利康中国总经理赖明隆表示,此次考察架起了阿斯利康与云阳联系的桥梁,阿斯利康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着眼于云阳百姓需求,扬长补短、厚植优势,以实际行动帮助到更多的患者,全力支持云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同时也期待双方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在技术创新、服务保障、学科建设等方面提质增效,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副县长刘新民说,此次双方在专科能力建设领域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它不仅有利于我县引进以区域分子检测中心为代表的精准医学诊疗平台,有利于跨越式提升我县专科诊疗水平,也为阿斯利康创新县乡村一体化商业模式,开辟更加广阔的中国县级医疗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刘新民要求,县卫生健康委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细化与阿斯利康公司的合作方案,明确合作内容、职能职责、双方权利义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合作高效务实。各医院要加强研究,根据医院的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专科建设计划,力争通过与阿斯利康的合作实现补短板、强弱项。要尽快开工建设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智能雾化中心等重点项目,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借助阿斯利康搭建的医疗生态圈与产业集群平台,引入达安基因、海欣医学等知名企业,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争取更多的优质医疗器械与药品生产企业落户云阳。

阿斯利康考察团还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双江人民医院、红狮卫生院、栖霞中心卫生院、三峡云海药业等地实地考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