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乡宁县考察组来云考察公园城市建设
日期:2023-03-15 字体:【

乡宁县考察组来云考察公园城市建设



云阳网讯(记者 洪琳 实习生 匡宁娟)3月13日,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委副书记李永芳、副县长卫明率考察组来云考察公园城市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前往月光草坪、儿童公园、三峡文物园、四方井公园、云江叙事等地,详细了解云阳城市公园、环湖绿道等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对云阳公园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永芳说,云阳城市公园和绿道建设在管理工作中做到了规划的顶层设计和有力约束,确保了后续落地建设有规可循,建成后的管理养护措施实、成效好,改善了生态环境,顺应了百姓期盼,先进的经验和有效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副县长熊浩说,近年来乡宁县在产业、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宝贵经验值得云阳学习。希望两地加强协作,加强交流,让两地城市建设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建设取得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