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日期:2023-01-11 字体:【

云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既是一份催人奋进的“动员令”、又是一幅砥砺前行的“作战图”。在思想和思路上促进干部全面提能升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吹响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的号角。

云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向桦同志表示:将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之“时”,系统深化“五地一支撑”之“进”,持续深化“五城同兴”建设之“势”。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以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现代化城市为统领,全力建设“生态价值充分转化、山水人城和谐相融”的生态优先宜居公园新城、“经济动能充沛强劲、发展质量有效跃升”的产业创新开放宜业新城、“生活品质持续提升、城市治理敏捷高效”的民生幸福智慧治理新城。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云阳提供住建方案、作出住建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