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医疗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医学科普讲座 踏上健康之路
日期:2022-08-03 字体:【

    7月28日下午,云阳县医疗保障局特邀云阳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科普宣讲团举办了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受到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县医疗保障局、县大数据局、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县委、县妇联参与聆听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讲座围绕健康体检与早癌筛查、“痔”的形成及预防、常见医疗应急知识科普进行了培训,并就心肺复苏等常见应急救助措施进行了实操演示和互动教学。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教学与交流 ,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健康防护意识,提高了个人医疗急救的相关常识与如何实施应急措施。

    下 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丰富职工健康知识,通过定期邀请健康专家宣讲、订阅健康杂志、组织健康活动等形式,养成个人健康工作、生活方式,为创建健康机关增添活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