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医疗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敲警钟 铸防线
日期:2022-05-31 字体:【

云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医保定点诊所警示教育暨政策培训会

    2022年5月27日,云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医保定点诊所警示教育暨政策培训会。县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科室责任人员、全县55家医保定点诊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定点诊所门诊统筹资金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医保定点诊所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按照要求对照自查整改。

    会议组织观看了定点医药机构违法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警示教育片,详细解读了医保门诊统筹相关政策,剖析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最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遵刚对全县医保定点诊所做了警示约谈: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增强法律道德意识。定点诊所要自觉履行基金安全运行的法律责任,要自觉履行服务参保群众的社会责任。二是要正视问题,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定点诊所要加强医保法规政策的学习,严格规范医保诊疗行为。三是要加强监管,形成震慑,常抓不懈敲重锤。要求定点诊所立即对照自查整改,经县医疗保障局查实存在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除按条例、医保服务协议顶格处理外,还将追究个人相应法律责任,同时将问题线索移交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做进一步处理。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