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医疗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活动
日期:2022-05-30 字体:【

云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活动

    为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推动云阳医保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5月27日,云阳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情绪激昂、感情真挚,从小问题说明大道理,用身边事讲好大理论,以大众话解析新思想,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遵刚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