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今年5月,云阳人又将多一个观光游玩好去处······
日期:2023-02-06 字体:【

今年5月,云阳人又将多一个观光游玩好去处······

    春节过后,凤鸣镇黎明村农文旅融合园各项目的建设者,已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建设中,大家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力争实现“开门红”。

    在黎明村农文旅融合园的智慧农业园配套项目建设现场,25名工人们在大型机械的配合下,手持刮板修砌排水沟、蓄水池。另一边,公路防撞栏杆支模、土方清理,也在加紧作业,掀起了项目建设热潮,项目方负责人也紧盯现场,确保施工进度和安全。凤鸣镇黎明村农文旅融合园规划用地600 亩,总投资6500余万元。在依托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彭氏宗祠和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彭家老屋等文化资源及黎明村绿色资源基础上,按照“文、农、旅、研”四维一体功能定位,延伸产业链条,建设观光休闲区、传统农耕区、数字农业园三个功能分区,旨在将黎明村建设成精美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底蕴深厚的农文旅融合社区、自然古朴的渝东北传统村落,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黎明村农文旅融合园项目技术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共有排洪沟整治、彩田、粮油园、果蔬园、游乐设施、花海、数字大棚及其附属设施、饮水工程、彭氏宗祠展陈、花千谷入口和黎明村入口民居环境综合整治11个标段,从去年5月开工以来,已完成排洪沟整治、彩田、粮油园、果蔬园等标段建设,其它标段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

   “我们正月初八全面复工,采取增加设备、增加工人、加班加点等措施,确保今年5月1日顺利开园,目前已组织工人70多人,后面还会陆续增加。”相关负责人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