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赞!云阳举重队在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共揽获43金、24银、20铜
日期:2023-01-30 字体:【

赞!云阳举重队在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共揽获43金、24银、20铜

云阳举重队在重庆市荣昌区2023年1月17日至19日举行的“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中,共揽获43枚金牌、24枚银牌、20枚铜牌,有15人次破市锦标赛纪录,各组别共获团队总分3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1个第4名、1个第五名,云阳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俞海清、刘金宝、李和平、丁彬、赵新阳、王生将在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集训,为2023年3月的“全国三青会”比赛作准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杠铃重量每增加一公斤,都需要运动员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随着全场灯光聚焦在举重台上,运动员举起杠铃屏息凝神,一次次抓举、挺举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神经。最终,在全场的欢呼声中,云阳举重队的小将们不负众望,取得了好成绩。

悬垂、提铃、停顿、伸臂、推举……一个个动作的完成充分展现了青少年运动员们的坚强毅力和青春活力。杠铃成功举起不仅是力量的展示,更是自己辛苦训练多年的回报。

“在本届锦标赛上,云阳队参赛的体育健儿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出水平,以优秀的竞赛成绩和良好的体育风貌为家乡增光添彩。接下来,运动员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新辉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