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兴云兔”贺新春 乐玩嗨购游云阳
日期:2023-01-19 字体:【

“兴云兔”贺新春 乐玩嗨购游云阳

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

回家团聚和外出旅游的人们

出发啦!

云阳县委宣传部联合

县文化旅游委

县商务委

重庆江来集团启动

“云兔贺新春 乐购云阳”系列活动

游购吃玩,

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于1月5日-1月28日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联动商圈开展促销活动, 吸引市民游客广泛参与,促进文旅商贸消费,推动经济加快恢复,让繁华和市井烟火回到我们身边。

▶▶▶龙缸景区邀你免票游

疫情散去,心心念念很久的旅行也可以提上日程了,旅行第一站,就来天下龙缸吧,不仅可以邂逅龙缸冬日美景,重要的是现在来可享受0元门票!2022年12月17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间全国游客可享免龙缸景区首道门票优惠,原来100元的景区门票,现在0元享!

免票预约方式:

1.游客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凭身份证领取优惠门票。

2.游客可微信搜索“重庆云阳龙缸景区”公众号,进入后找到龙缸景区购票页面,选择入园时间点击预约购票,填写个人信息、下单即可享受0元购票福利。

3.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支付宝均可享受0元购票福利。

▶▶▶新春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

线下活动地点:滨江购物公园  

时间:1月13日-1月20日

1.你消费我买单

县文化旅游委印制10000张面额为10元的纸质消费券,在线下活动开启当天发放,领取时间1月7日-1月15日,获取消费券需要关注云阳文旅微信公众号,并转发相关本次活动信息,连续转发可累积消费券,每转发一次兑换10元,3次封顶,每人每天仅限领取一次,在活动现场指定摊位凭转发信息领取对应的消费券数量,消费者持消费券可在活动时间内前往指定商家消费,本券不设门槛但不找零、不兑现。

另外,由县商务委、江来集团、兴云集团等单位印发2000张面额为50元、100元彩云梯步行街、碧桂园云阳天地消费霸王卡,在运动公园开放当天线下发放,市民持现金券可在活动时间内前往指定商家消费。

2.现场促销活动 吃玩购商品云集

活动现场设置DP点打卡,现场50个摊位包含非遗文化、文体旅游项目、网红小吃、手工作品等,以国潮节概念为载体,融合兴云兔角色,突出兔年春节主题,复刻潮流、致敬国潮。

3.全民剧本杀 一键结束乏味枯燥的生活

将整个活动现场设置为若干场景,给市民游客带来沉浸式消费体验,参与活动者根据线索完成指定任务后,还将获得兴云兔文创大礼包。

4 .兔发奇想·环湖之旅

以环湖绿道为主线,设置6个会场,体育馆、两江广场、新风广场、清风广场、月光草坪、儿童公园,每个会场将有不同主题,预计将有100个商家进行摆展。

5.兴云兔旧时光怀旧会

以怀旧为主题搭建“时光机会场”,云阳经典物品制作复古型的打卡DP。现场摊位包括非遗文化、文体旅游项目、童年零食铺、时光照相馆、旧时光小卖部、旧物新潮等,带你回到快乐的童年时光。

线上活动

1.吃遍云阳   1.1元抢购特色美食

电影院、餐饮行业等20个商家,发起线上活动,可以在线报名抢购并支付,只需10位好友助力,单次消费满50元可享1.1元选购店内指定商品。

2.兴云兔带你捡耙活  娱乐券免费领

30个书店、KTV等商家将给出5元,10元,15元,20元等优惠券,达到抵用条件后用户可领取优惠券,全场通用,消费就抵用。

3.兴云兔送锦鲤 酒店免费住

餐饮住宿行业等10家商家,每家提供3张“锦鲤卡”,1人消费全免单。用户线上集齐“2023兴云兔送锦鲤”这几个字即视为中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