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文旅惠民消费季”火热进行中 全民剧本杀等你来玩
日期:2023-01-10 字体:【

1月7日,县文化旅游委、商务委、重庆江来集团联合组织开展了“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活动现场,游客们在不同的摊位前驻足,有的品尝美食,有的玩着套圈游戏,有的则在选购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活动主办方设置了DP点打卡,招募了50个摊位,涉及了非遗文化、文体旅游项目、网红小吃、手工作品等多个品类,给游客们提供了更多的消费选择,还邀请了专业人士到场书写春联,供现场的游客选购。云阳的IP形象“兴云兔”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引得众多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与之合影留念。
    据悉,与之前的消费活动有所不同的是,在提供万元消费券之外,本次“文旅惠民消费季”还创新了活动方式,将整个活动现场设置为若干场景,给市民游客带来沉浸式消费体验,活动执行方出剧本杀线索,参与活动者根据线索完成指定任务后,即可获取兴云兔文创大礼包。

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文旅惠民消费季”不仅有传统的市集促进消费,还将全新的时尚的剧本杀元素融入活动当中,希望通过全新的玩法给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下一步还将结合各个文化活动、节庆赛事,争取做到月月有活动,以此助力全县旅游文化深度融合、经济复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