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文旅惠民消费季超多美食潮玩耍事嗨翻天
日期:2023-01-06 字体:【

春节在即,云阳文旅惠民再发力!海量惊喜一触即发,潮耍乐事通通就位!

为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2023年1月5日-2月28日开展“兴云兔喜贺新春 乐玩嗨购游云阳”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进行,充分激发文旅市场的活力,助力文旅市场全面复苏。本次文旅消费季从吃住行购娱等多方面精心设计了多场各具特色的活动,超多美食、影院、娱乐等商家强强联手共同推出福利活动,超实惠的价钱,超多的品类,让你玩转云阳大街小巷,让繁华和市井烟火回到我们身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