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首届“天下龙缸杯”滑翔伞定点邀请赛“起飞”
日期:2022-09-16 字体:【

2022年第二届“天生云阳”金秋节、2022重庆云阳首届“天下龙缸杯”滑翔伞定点邀请赛将在中国云阳国际滑翔伞基地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起飞场位于盘龙街道旺龙村的国际滑翔伞基地,降落场则设立在张飞庙景区广场,目前,直径达十米的降落靶盘已经设置完成,其他场地建设、安全保障、运动员接待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参加比赛的部分选手已抵云并开始训练。

此次是重庆首次举办全国性的滑翔伞赛事,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5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国家队队员、职业滑翔伞教练以及各俱乐部学员等。分为男、女组开展竞技,运动员将从滑翔伞基地起飞之后飞跃长江最后降落张飞庙广场靶盘上。运动员通过落地脚踩电子靶记成绩,最中心为零环,分数越小成绩越好,对于运动员而言,比拼的重点就在于对伞的控制和对高空的判断。

不同于常规滑翔伞赛事,本次比赛把降落场设置在景区广场也是一大看点,中国云阳国际滑翔伞基地教练廖阔介绍常规定点比赛会设在相对开阔的场地,风向固定,而本次的景区广场有建筑物和较多树风吹过来,运动员要对空中气向有特别准确的判断,让比赛更具看点!

9月16日上午,比赛举办盛大的开幕式,三天赛程里全国滑翔伞高手共同挑战“万里长江.天生云阳”,带来特技飞行表演和五轮精准落地赛,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也将进一步扩大云阳旅游知名度和开放度,丰富云阳旅游业态,推进云阳大旅游和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翱翔蓝天,超酷超帅,参赛选手们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