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人的节日——第二届“天生云阳”金秋节来啦
日期:2022-09-06 字体:【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天生云阳”金秋节是云阳人民的节日。

你还记得2021年,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吗?“天生云阳”城市品牌和城市IP“兴云兔”正式面世......一系列精彩活动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如果你未曾参与到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那么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

此次活动将通过一场主活动、N场系列活动的“1+1+1+N”的模式开展,具体是以县委县政府名义主办第二届“天生云阳”金秋节新闻发布会、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及项目开工3个主活动,还有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牵头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动。

这个9月,我们将用广大市民喜闻见的方式了解云阳新时代取得的新成就!看见全县人民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