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开展千名中老年人“全民健身日” 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2-08-08 字体:【

8月6日,由云阳县文化旅游委主办、县老体协承办的“全民健身日”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环湖绿道举行,共有来自全县的1000名中老年朋友参与,大家身着白衬衫,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神采奕奕,大家迎着朝阳向前。健步走活动从两江广场出发围绕风景秀丽、依山傍水的环湖绿道双井寨路段健步走3公里,考验老年朋友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展现他们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旨在以健步走的形式动员更多的中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活动的自觉性和广泛性,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老年朋友平均年龄超过63岁,最大年龄为90岁。

“参加健步走活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和朋友们一起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还欣赏了沿途的美景。”老年朋友杨焕然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