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08 字体:【

6月5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云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万里长江·天生云阳”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在云阳阳光沙滩圆满落幕,来自国家队和15个省市(自治区)的63支队伍126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4天共173场激烈角逐,最终,国家队备战杭州亚运会沙排赛二队的袁吕雯、董颉获得重庆云阳站女子组冠军,国家一队的王婧哲、阿黑旦·木沙江获得亚军,山东省代表队王颖芃、张新晨获得季军;国家队备战杭州亚运会沙排赛三队的王延伟、周朝威获重庆云阳站男子组冠军,国家一队李焯新、薛涛获得亚军,海南三队陈秀峰、秦成达获得季军。

云阳县副县长林冬利等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